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老人一样快乐

谢谢圣诞老人一路以来一直送我礼物
从我出生到现在
给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哥哥
一个非常幸福完整的家
不愁吃不愁穿
偶尔还可以买名牌货
最后还送我来英国读书的命运安排
还有一群好朋友一路相挺
非常幸福美满

英国的圣诞不寂寞
虽然没有真的圣诞老人给我礼物
但是上天却安排我跟一群大马人相聚一起
还有相信是我家的关公爷爷 金祥家的上帝god
互相交涉安排我们一起过圣诞
跟老朋友相遇在一起就是最开心
最自然 说话可以放荡无稽
不用顾三顾四

快乐的日子就是有限
再度回到现实
别遗墨了 王金祥!
长大了就是那么多分分离离
当下最重要
没有人会预计 好朋友也会变成陌生人
哈哈哈哈!

1 comment:

sh1w31 said...

是你不要遗墨了才对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