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麥克給阿德的信

看了你的信,真的有種莫名其妙的感動,真的... 這兩個月真的不好過,你們也曾以淚洗臉,我也何嘗不是?或許鎮濤知道最多...對不起,我傷害你了,不過我也受傷了。這兩個月來我其實過得不好,也沒你說得那麼有勇氣,但是事情發生了我們還能怎面對彼此呢?謝謝你這時候給我這份留言,對!扣除了那件不愉快的事情,我們真的很好!或許是最棒!說真的,無論我做什麼事情或者間接的傷害你們,我只能說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是無心的! 我沒你們說的那麼會害人!如果能 重來, 我會選擇我們的友誼,而不是破碎的記憶!
這兩個月來,我也沒有其他態度看待你啊!只不過心裡不斷的祈禱,祈禱你們會原諒我!原諒我的過錯...很遺憾,我始終留不住你!希望去英國對你來說是最好的決定,可能以後我們真的不再見面,就希望你還能記得大學有過最好的朋友,也是傷你最深的朋友!
真的謝謝你,你在我的大學時也真的是達人,你最少讓我記得你唱著 天高地厚 海闊天空 那激動的眼神,那句 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你對這我唱(還真的有點gay)...真的從搬家,雲頂,client conferencing,mooting,還有無數次的 sunway, Klang,看車,金寶,古來,BP,短短的一年我們真的完成了很多,遺憾的是 我們還沒有到過馬六甲,每個星期去旅行也解約了.唉,我們也沒有那個機會了!
還真的不知道 事情后你怎樣看待我,對你,就是多了那層隔閡,也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能打破它! 當然,你去英國了也要好好加油!你也要好好照顧哦詩琳,她一個女孩子,當然也不要辜負啊Kueh! 或許哪一天我會收到你的喜帖,當然你的爸爸媽媽,你不要真的兩年不回家,他們兩老一定會很難過的,有空就回來看看他們...你也幫我謝謝他們那個古來6天的照顧,你的家真的讓我開開眼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