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好人计!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以前身在福中不知福
最近才发现自己很幸福哦!
昨天去kl帮爸爸拿货 还有顺便去KLcc逛街
因为这是很突然的
完全没有准备的
我就随口告诉sucheng载我去ktm站
也不知道她是不是中了马票
心情特别好
特地从Nilai载我到Kelana Jaya
然后自己再转去Shah Alam..
令我有小小的排谢

再来就是那包货拿了要怎样处置
非常开心的
我只是sms淑倪叫她帮我带回家
虽然她没有说可不可以
不过看起来她很像很愿意
而且我昨天拿给她 她还很好跑出来接我
耶!谢谢你哦!当然还有roommate咯!
昨天还是某人第一次陪我等车
虽然她隔天有考试
当然我很内疚咯 不知道会不会害了她
不过看她积极在facebook就知道 那个test是沙沙水
昨天还真的遇到好人

结果我也做个好人
帮个来自砂拉越的马来人指路到lrt
炸到的是那个马来女人的男朋友是非洲人
天啊!!!!
哈哈哈!希望不是爱情骗子~~~

p/s最近很积极摆脱跟某人的形象,别一直撤在一起拉,那是我荒唐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