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0615

再过六天,半年了!

在那张特殊的长桌上,我会放一朵白花。

白花,那洁白的朵儿,是我们的纪念日。

对不起,我无法一年后回来检视老地方,这是我人生一部分,

我跌倒、困惑、苦楚,再站起。

我不想再被它紧紧地缠绕着!

2011615 晚上十点半

这是分水岭,

一个没有人会意想到的结局

大家都抱持着以后会好的信念

我坚信

时间挑战了坚信

我被击垮了

我痛哭

8年的感情本不该如此

无奈事实不是我们都想要的

现实

我尝试习惯它

特别感谢这半年陪我走过日子的朋友

那天一群男人本着 智囊团 的名义相助

虽然不成功

但是真的很感人!

鸣谢我的roommate, 为了我们做了很多努力

还有想以死来解决问题的 某人

还有好意被误解的炮灰哥

还有大家!

谢谢!

1 comment:

Jiahao said...

坚持、坚强、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