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最近的改变!

我的最近改变:
变得不理事情(上课时间一直改,我就是没有那种愤怒,只有对staff有多一点同情,她一直被骂)
变得心平气和(我的朋友说了我的什么坏话,我也不想反驳,也不懂要怎样生气)
变得逃避现实(功课欠了很久就是不要做,一直以没有mood做理由)
胃口变小了(对不起发现我变肥的,那是台湾效应啊!)
变得郁郁寡欢(这个原因我不懂)
变得忐忑不安(很像有什么事情就要发生了)

唯一不变:对中学朋友的思念!(谢谢你们四位不怕死出来哦!)


p/s:
人生中都有一个沈佳宜!
我恨圈地行为!
sc姐姐说的: “上个sem还钱就是为了办活动,还有得到一个教训!"... 我无言...

2 comments:

sunisunii ♥ said...

为什么要怕死~还有什么是圈地啊?

xun said...

圈地就是帮别人划个界限,不准人踩入界限!
怕死就是怕不小心得罪别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