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想飞








这个星期是飞飞飞的季节啊!
送走了康敏、rachelle、Nicole、Andrew、阿佑
当然还有功德圆满的公公婆婆
大家散的散、走的走
怎么叫人不遗墨呢?

康敏
这位我很崇拜的学姐
以前我就是觉得她很拽
可能就是我对辩论社的人先入为主
看她就是想骂
全年来Inti
也是跟不爽的感觉
起初也是跟紫馨熟后 我才认识她
第一次的接触就是跳舞Law Nite 2010
每次笨手笨脚的
可是她还是很有耐心教我
后来又空档了

之后辩论赛我又回来跟她搭档
她知道我是第一次辩论
她总是那个给我鼓励
另外两个辩友反而比较急躁
她很有耐心陪我辩论
就这样我们熟起来了

之后每次回来Bp她都会找我出来
感觉真的很好
又后来第二次在Bp辩论
跟她度过了6天古来生活
分享了很多心事
后来又发生了LawNite2011吵架
她又跑回来要帮我
活动上也给我鼓励
出席给我支持!~谢谢你,这位姐姐!

Rachelle学姐
我很喜欢你的快乐样子
每次总是给人鼓舞的感觉
真的很乐观阿你
没想到你竟然差点瞎眼还能熬过来的
感谢你把Law Society这个重担交给我
虽然我没有做到很好
可是你的信任
真的令人感动!

Nicole
对不起啊,我以前对你那么坏
连Flavia也是那么说我啊
我以前真的很糜烂
不过你是那个还会关心我的近况的朋友
加油吧 !

Andrew
你是我在Inti最看不顺眼的人过
不过却是对朋友很认真的人
要是Law AwarenessWeek没有你的帮助
我觉得我会奔溃
谢谢你在临飞前的电话
上天真地不错
屡屡让我知道我的过错
认真的不可貌相
给你个like!

阿佑
谢谢你啊!
虽然我们只是在Inti最后一个月认识的朋友
不过你真的很好
可能好玩
就是到处趴趴走的朋友
谢谢你Law Nite特点从Alor Setar跑回来加油我!
还有那次竟然没有机会相见
真地有点遗憾!
不过加油哦!

谢谢我的人生中有这些人出没
让我学习了不少
你们很棒!
还有我很感谢一位好友昨天陪我彻夜聊天
谢谢你陪我过了那个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