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我想说!

盲目的逃避着
总以为拼命的躺在床上会带走什么
这就是人不敢面对现实的窘境
我真的胆小
面对很多事情总是emo着
除了emo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
看来这次我要勇敢的做着懦夫

这段日子内接触过很多人
中学这段日子真的不是白过的
尤其是鸟人5人
美其名是大家来kl出游
怎么总感觉大家都抽空陪我解闷
最感激的就是我的roommate
他总是尝试帮我们解决问题
虽然到最后不成功
可能还惹得一生蚁
不过他还是尽力了...
这不是犯贱啊......

pinchin
这不是道不道歉问题
其实这段日子 我知道我错了
可是 或许他们还没有气消
或许他们可能不会在原谅我了
我真的想道歉
我真的希望所有事情没有发生
但是 我能吗?
对不起被我伤害的5位朋友
这看起来或许是不诚恳点
但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
其实一个人的日子真的不好受
每天出来跟facebook做朋友外
还能做什么?
成天逃避现实
这就是无能的表现

伟坚
真的辛苦你了
这群男人中 最久没有跟你接触了
一回来 就真的要做炮灰
虽然这句话大家都很开心地酸你
但不知怎么的
每次开口说 炮灰
我的心理总是很酸的
谢谢你了
你也是尽力帮忙劝解
或许朋友们都很生气
误解你的意思
中性字
我看得懂!
我的中文造诣还是那么差
文字就是那么粗略
但是心里的感激真的很难用言语表达!

kAISIANG
对你 还真的不能用这些字来表达
感谢你总是听我牢骚
真得很惭愧
这么大了还要像小孩子啊
拼命唠叨着

你要冷静点啊
很多事情只要换个方向想 就会有不同的结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