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快乐的季节!

耶!走出遗墨!

12日这是摊牌的一个月纪念日

这么快就过了一个月

心情真的比较好了

就像凯祥说的 他也是用了一个月走出悲伤啊!

悲剧

这句话在我的脑海里荡了一个月

或许这件事情是我20年来最悲伤最低落的一次

对不起 我的人生经验浅薄

回想那时候

我真的认为我失去了一切

没有信任,没有责任,没有交际

整个人就像鸵鸟般

整天多在床上

多么想别起床 别面对这些事情


这个月

我见到的是友谊的可贵 家人的鼓励

他们给我希望

让我勇敢地面对 悲剧

当然 事情不可能那么容易解决

大家都说

给他们一个月时间

大家自然会好的

那时候还真的期待一个月快点来

现在才发现这是大家的安慰话

破裂的心

怎么补也补不好

好吧!

与其整天遗墨

干嘛不好好快乐地过日子?

这是我从suchengwallpost学习的

这个月来真的不知道 她是不是有心的

差不多每天都post这些勉励人的话

谢谢你!姐姐!

还有最经典的post.

“整天遗墨的人不是朋友的,他遗墨影响了全部人,大家遭殃!”

谢谢大家,这次我学习了很多,包括你们五个“受害者”

是非对错 现在对我不再那么重要

希望你们学习放开

宽恕

是犯错者最想要

受害者最难的结



悲剧

从来没有停止过吧!

最近我的roommate真的很感性

他的挚友就要离开他了

昨天听到还真地想替他们哭了

我说 那会是我最后第四天见到yaukeng

他就要飞去美国了

其实 我的心里还不是一样

Teck也是要飞去英国了

不过 情况不同

镇涛跟他还是那么融洽

我,自己犯贱放弃朋友

对,今天就是倒数第三天见到他!

等下要好好看他下

现在我每天只能回味曾经的日子

从以前帮他们建立“家”

到一起去云顶旅行

一起辩论

一起白痴在楼下mamak聊天到半夜四点

再到他来BP

我再去古来他家小住5

还连续3个星期去那里

再一起去Universal Studio

再跟他家人一起出游

这是一场梦

一年内做的多场梦

上个月已经大结局了!

……

曾经一起吃饭的情景
帮他们建立“家”


4 comments:

sunisunii ♥ said...

恩,sucheng姐姐人真好,遗墨真的会影响人,最好不要,我最讨厌了~顺其自然吧~
蛤~~yaukeng大帅哥要飞美国了啊?我好难过啊~以后没得看到他了!!!

KaisianG said...

拜托~一个月不能走出悲伤~只能接受事实,既然接受了就好好面对然后活得愉快

04045 said...

走出来就好,过好生活,继续对他们好或许也是个好办法

Jiahao said...

加油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