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我还是想说!

…….

搞了这么多事情以后,

真的只能用唉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其实一直想起这种事情

我真的会忍不住流泪

坐着巴士也想

坐在ktm, LRT也想

都不顾形象

我在朋友面前也没有了什么形象

我只好逃避问题

每天早上我真的不想睡醒

拜六礼拜我都一直逃离Nilai

我真的很怕遇见你们

遇见你们

除了尴尬、内疚

真的没有形容词了

其实这段日子

我真的过得不好

几乎每天以泪洗脸

看着你们笑嘻嘻的

心理真的很羡慕

看着你们拍的照片

里头少了我

我真得很遗憾

听说你们拜六才去马六甲玩

原来你们在实现之前的梦想

看起来你们都玩得很开心

星期六我也去了马六甲

阿佑讲:你不要在那里假扮巧遇

我还真的很怕遇见你们

幸好我们真的没有遇见

不然莫名其妙的尴尬

又会出现

其实这篇我想写给你

你应该懂我在讲你

真的很感激你

到了最后一刻让我听到了你的声音

到了最后一刻你还是那么相信我

你说得对

7年的友谊 真的不容易

我跟你真的是从吵吵闹闹走过来

当你用眼泪跟我真心说话

我真的发愣了

原来你真得那么相信我

我也用眼泪回报你的信任

你真的是我看到第一个用眼泪对我说话

那种感觉 那个画面

我真的忘不了

今天我真地做错了

不过很多的事情我都是无心的

或许就像他们讲的

很多东西凑在一起

全部都是真的

谢谢你

那天我真的用心解释了

我不知道你接不接受

坦白说

全部人之中

我最在乎的就是你的感受

2 comments:

KaisianG said...

努布陈界旬加油~好事总会到来~只好做好自己然后慢慢期待

Jessica said...

cheer up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