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公主们快乐!

723这个大日子
这三位公主们的生日
先来个俗气点:’生日快乐!’
现在来亲口说声生日快乐都是那么艰难的!
对不起哦!不过这是我真诚的祝福。

该死的那段日子
我不能做出什么
除了 等待 日子的空洞找不到什么填补
冷言 这是我妈对我的教导
她总是用不同的方式陪我成长
她说 "除了家人,没有人能永远陪你"
我欣赏这句话
慢慢体会它的含义
谢谢你!

炮灰的日子不长了
总有一天会变成骨灰
还是没变!
只有这种纯纯的男人聚会会找到这种感觉
白痴 胡言乱语 痴人痴语
令人最陶醉
versus精神在乎曾经拥有
shoot来shoot去就是精髓

对不起
我又胡言乱语了

6 comments:

KaisianG said...

耶耶耶好伤感

xun said...

生日是快乐的!

Jessica said...

男人聚會?!
那我算什麼?!!!!!!!>,<

xun said...

哈哈哈,你临时涂指甲油就是要掩饰你的阳刚味,盖不了的!

Jessica said...

吼~下次大家一起塗吧!
我感覺得到你們想嘗試的心情=]

xun said...

天啊!我可没有要试的欲望哦!可能waikin有啊!